12.12年终盛典,全场红包再送礼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2 来源:电子商务中心

         好消息,好消息,工美艺城网双11活动即将返场!工美艺城网“12.12年终盛典,全场红包再送礼!”活动即将开启。

2017年12月8日至12月25日期间,工美艺城网将领衔各平台店、移动端、白孔雀实体店共同开展 “12.12年终盛典—全场红包再送礼!”的返场大促活动,具体为:

全场红包:首页红包额度有...

30元:满199元可用;      50元:满399元可用;      100元:满999元可用;

200元:满1999元可用;      500元:满4999元可用;      1000元:满9999元可用;

再送礼:单笔订单满100元赠精美礼品。

温馨提示:“再送礼”活动为线上用户专享,贵金属及特价商品不参与本活动。

白孔雀实体店、各平台店、微店的满减力度与工美艺城网一致,请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良机。

更多活动请您登陆工美艺城网www.gmecity.com进行查看。

白孔雀实体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

订购热线:400-004-8866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