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基金对芝加哥豆粕和豆油市场的态度迥异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4 来源:中国食用油网

     外媒12月14日消息:近一个多月来,投机基金一直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继续持看涨态度,因为南美天气存在不确定性。与此同时,基金对豆粕和豆油的态度迥异。

截至12月5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CBOT大豆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多单从一周前的31,662手增加到53,134手。

与此同时,投机基金正在逐渐看空CBOT豆油份额。截至12月5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CBOT豆油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多单从一周前的26,398手降至13,679手。同期在豆粕期货及期权市场上的净多单从一周前的38,700手增至63,907手。

截至12月5日,投机基金在豆油份额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10,889手增50228手,因为基金在豆油期市大幅抛售,而在豆粕市场做多兴趣浓厚。

注:所谓豆油份额,指的是豆油在大豆制成品价值中的比例,用基金在豆粕期市的净持仓减去在豆油期市的净持仓,即可算出基金在豆油份额上的净持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