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震荡运行,下跌动能减弱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4 来源:华泰期货

     昨日美豆震荡,气象预报显示阿根廷未来一周出现在有利降雨,干旱担忧缓解。另外USDA报告将美国期末库存调增至4.45亿蒲。但美豆油期末库存调降。马盘昨上涨,月度供需报告偏空不过之前下跌较多,反应的较为充分,11月底库存上行至255万吨,超过预期十万吨,出口表现较差,产量环比减产三个点,相对来说这点会对盘面信心有提振,利空出尽后短期或继续反弹。

国内油脂昨日震荡小跌,棕油受报告影响偏弱,菜油基本面相对强,沿海库存有所降低,豆油库存始终保持历史高位,棕油冬季消费淡季,成交微弱,目前基差进一步走低,基差由升水转贴水,库存进一步回升至53万吨,持续下跌后油脂下跌动能减弱,预计短期会有反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