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云轨建设明年相继完工 电池成本或有降幅空间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4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比亚迪(63.400, 0.40, 0.63%)12日接受了德意志银行等机构的调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云轨的发展情况和市场格局,目前与公司签订云轨项目的城市大概有20个左右,在建的项目已经有7-8个,预计明年会相继完工通车。于此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拓展国外市场,目前与菲律宾、埃及和摩洛哥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问及对明年传统燃油车的预期,公司表示,刚推出的宋Max很受市场欢迎,仅11月份市场销量就超过1万多台。随着宋Max的热销,公司对明年传统汽车市场也充满信心且还会同时推出燃油版本的唐二代和秦二代,这两款车也很受市场的期待。明年将是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非常重要的一年,众多重量级车型将陆续发布,其中包括唐二代和秦二代。相关车型将采用不断演进的新技术和全新升级的平台,以及崭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关于电池成本的降低,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原材料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大,尤其是正极材料方面。如果原材料价格未来保持稳定,电池的成本还会有一定的降幅空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