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合作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8 来源:十堰晚报

   本报讯 12月16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到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力神公司董事长秦兴才座谈。双方就加快推动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合作深入交流。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业,具有100亿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的年生产能力,国际高端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锂电行业前列。公司目前拥有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授权专利1700多项,已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内唯一国家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电源解决方案,产品应用涵盖消费类电子产品、新能源交通工具和储能三大领域,为东风、一汽、北汽、上汽、中国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苹果、三星、LG、华为、联想、宇通、金龙等国内国际知名企业提供产品服务。

  经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多轮对接,天津力神计划在我市投资建厂并设立子公司,发展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生产基地。截至目前,双方已经就投资协议达成意向并启动签约。

  张维国一行到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参观,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等情况,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与秦兴才等深入交流。张维国说,天津力神公司是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专业锂离子蓄电池制造企业,具有很强的发展实力和很高的行业知名度、美誉度,感谢力神对十堰建设发展的关注,热忱欢迎力神到十堰投资发展,十堰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确定有关合作事宜,早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达产,同时希望天津力神把十堰作为未来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政企携手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

  秦兴才表示,十堰交通区位优越,投资环境优良,汽车产业发展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产业飞速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相信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早日进驻十堰,携手发展共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