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区“长寿家居”集体商标成功注册

分享到: 更多
2017-12-20 来源:华龙网

近日重庆长寿区传来重大利好:该区集体商标“长寿家居”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成功注册,这标志着长寿家居产业将迈入集群化发展新时代。

集体商标是指以团体、协会或者其他组织名义注册,专供该组织成员在商事活动中使用,以表明使用者在该组织中的成员资格的标志。近年来,长寿区家居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家居产业协会、家居产业联盟不断涌现。目前,该区已形成规模达1000万套木质套装门、30万套橱柜、30万套办公家具及智能家居类的家居产业集群,以及与其配套的建筑材料和家居五金配饰配件产业。家居产业产值近200亿元,从业人员超2万人。

据介绍,“长寿家居”集体商标成功注册后,该区各分散的企业可以整合产业优势,形成联盟,共同打造区域性家居品牌,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木门展”、“全球家居博览会”等高规格行业盛会,提振“长寿家居”的全国影响力和美誉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