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发布LED照明控制器 掘金物联网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7-12-22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近日,Diodes公司推出了半导体照明AL1788控制器,该产品将用于商用应用程序与连网照明需求。
    据了解,这款高效能脱机恒定电压与PFC控制器结合具有低总谐波失真(THD)的高功率因子校正(PFC)与低待机功率,AL1788以同时支持返驰与降压拓扑的平台为基础,专为一次侧调节(PSR)而设计;还拥有大于0.9的PFC以及较竞争产品低的待机功率,可使用外部MOSFET运作为LED负载提供恒定电压;AL1788具备仅3μA的低启动电流与500μA的操作电流(典型值),结合“丛发模式”运作。该产品还有完整过热保护装置搭配,能够保证固态照明安装的较小整体外型的情况下安全照明。
    消息显示,该AL1788控制器产品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