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华隆瓷业成为全国陶瓷酒瓶生产的重点企业

分享到: 更多
2018-01-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8年1月15日,闻喜县华隆瓷业有限责任公司车间技术工人,正在加工陶瓷酒瓶

闻喜县华隆瓷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过20多年的创新发展,安排城乡剩余劳力450人。他们生产的特色青花瓷瓶、中国红瓷瓶、亚光釉瓷瓶、无光釉瓷瓶等十几个系列上千余个品种的瓷酒瓶,畅销国内20余家名优酒厂。该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陶瓷酒瓶制造龙头企业”、“中国陶瓷酒瓶制造十强企业”等称号,已成为国内陶瓷酒瓶生产的重点企业。

2018年,华隆瓷业再新建一座40余米长的电烤花窑炉,加大科技投入,在陶瓷酒瓶的重要环节,实现自动化和半自动化,减轻工人劳动轻度。降低单价成本,在材料消耗、能源消耗等方面实现质的突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