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适合低龄儿童的米兔智能积木--小米全新烧脑玩具

分享到: 更多
2018-01-18 来源:快科技

   今天小米正式推出米兔智能积木,售价199元。

 
  相比之前推出的米兔积木机器人,米兔智能积木的数量更少,它由305粒积木拼插而成,几乎囊括了市面上大部分积木件种类,更加适合低龄儿童。
 

 
  米兔智能积木采用了国际上最为先进的POGO Pin磁吸接口,内置的主控、电机和电池仓通过磁吸接口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驳接。
 

 
  功能方面,米兔智能积木还采用了一款全新的App——米兔智能积木App,这款App内置了海量动画课程,每节课紧密贴合国内外STEAM教育的发展规划。
 
  课程通过可爱的米兔形象对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进行传授,达到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体系,可满足6-18岁的STEAM课程所需。
 

 
  最后是发售时间,米兔智能积木将于1月16日0点正式开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