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中国将成最有潜力的玩具消费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8-01-19 来源:中外玩具全媒体中心-中外玩具网

     近年,中国玩具市场吸引了全球玩具业的目光,各大玩具巨头纷纷加快对中国市场的拓展步伐。孩之宝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总监张可欣女士日前透过中外玩具网(ID:ctoy-gdta),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并向玩具业界传达了2018新年祝福。

 
  回顾2017年,国内玩具行业发展迅速,孩之宝在玩具及IP授权等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张可欣女士表示,“孩之宝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特别是亚太区的家庭打造最佳玩乐体验,我们希望能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让我们强大的品牌内容深入到中国消费者生活的各个方面。祝愿业界同仁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发展,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孩之宝团队合影,其中左三为 张可欣 女士
 
  展望2018,张可欣女士说,“伴随着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的双重刺激,中国将成为最有潜力的玩具消费市场。”
 
  2018年恰逢广东省玩具协会成立30周年,张可欣女士代表孩之宝向协会及旗下服务平台表达了鼓励与祝福。她说:
 
  “广东省玩具协会一直以来的创新与发展,为国内玩具行业提供了指导性、前瞻性的市场风向,也为业界拓展国内外市场提供更多机会。值此广东省玩具协会成立30周年和新春佳节之际,孩之宝祝愿广州玩具展、中外玩具网、《中外玩具制造》杂志越办越好,帮助更多企业与品牌实现合作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丰富的内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