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照明TIP/THORN/等市场重心已转移至中国

分享到: 更多
2018-02-06 来源:比特网

    美国TIP(提普)照明是世界照明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以“Green.lighting"绿色照明概念为主导、作为城市光环境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专家,以光及灯具的设计、研发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LED光电子方面第三次革命性的研发,使TIP(提普)照明的室内外照明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成为光的制造、光的导向以及照明控制领域里的先锋。遍布全球的下属机构、以及代理商使TIP(提普)照明活跃在世界最重要的市场中,比如美国、中国、南美洲以及中东地区。近年来其市场和生产重心转移至中国区域,在中国大陆拥有近十家优质的OEM工厂及生产基地,在中国深圳设立了专门的研发和质量检测机构,其品质、技术的先进性与世界同步,可以为不同功能、风格的建筑提供完美的照明解决方案。

    TIP(提普)照明深知用光、控光的技术,并在不断的创新,适时推出环保、节能的照明理念及照明产品,对新兴光源LED更是有很多的研发和应用,其产品强调了视觉舒适度的同时也强调高效节能、环保、安全、舒适。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TIP(提普)照明先后完成了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威斯汀酒店、青岛世博城会议与会展中心、太原北中环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大同太阳宫广场等一大批城市亮化、道路照明及节能改造项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