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具集团落户荷兰 带来二百多个就业职位

分享到: 更多
2018-02-12 来源:海外网(北京)

       据称世界最大的玩具集团、中国香港的伟易达(Vtech)公司落户荷兰,在荷兰城市Almero工业区XL Businesspark设立配货中心。夏季之前招聘200名雇员,稍后继续聘用50名。

伟易达公司1976年在香港创立,目前是全球五十大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之一,曾在香港和伦敦上市。其实,电子玩具只是该公司其中的一项业务。

荷兰Oldenzaal的物流公司Bleckmann是和中方签约的荷方,其工作是协助中国公司货物的储存和运输。Bleckmann已经租下了建设仓库的用地43000平方米,整项工程耗资将达1000万欧元,

伟易达Vtech是中国的玩具公司,业务之一是生产从普通玩具到高科技智能玩具,全球各地有27000名员工。目前,欧洲市场是通过在不同国家的配货中心运作的,但是,一旦在荷兰Almero落户,其中四个最大的配货中心将关闭,剩下英国的一个。(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