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预计2019年营收达33.83亿元

分享到: 更多
2018-02-07 来源:广发证券

曲美家居近期发布公告拟向激励对象授予763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8%,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57人,包括公司董监高以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骨干,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6.76/股,以2017年为业绩基数,2018-2020年收入增长不低于25%56.25%95.31%,扣非净利润增长不低于20%44%72.80%

定制与非定制产品相结合,实现消费者一站式购物

曲美家居多年来坚持产品原创设计和创新,顺利实现由制造品牌实现向商业品牌成功跨越。借助风格迥异的八大系列产品与定制类家具相结合,凭借自身优异设计能力以及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向消费者传递家庭整体装修设计感受,满足消费者不同消费需求,实现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

“新曲美”战略持续推进,“居+生活馆”实现渠道下沉

曲美家居计划新开拓三四线城市市场,设立“居+生活馆”模式。“居+生活馆”是“你+生活馆”的下沉版本,针对三四线城市独立店开店特征,在产业链上下游方面将有所拓展,将在软装、装修等周边进行布局,更加贴合三四线城市消费者消费习惯,未来三年计划开店速度每年不低于100家。

外界看好曲美家居原创设计底蕴,基于产能释放及渠道挖潜,产品原创设计在行业内形成天然竞争壁垒,借助“居+生活馆”实现渠道下沉,加大“你+生活馆”开店密度有望快速提升市场占有率。

预计曲美家居2017-2019年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9326.6833.8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423.194.09亿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