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被评为河南省白酒“五朵金花”企业榜首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5 来源:网易河南站

        河南省白酒行业“五朵金花”及“五朵银花”评选于2月8日揭晓,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河南省白酒行业“五朵金花”企业,位居榜首。

        评选河南白酒行业“五朵金花”、“五朵银花”企业,是根据河南省酒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要求,每年按规模、效益、税收和投入等指标,对豫酒企业进行的排名。该评选活动由省工信委组织,在企业申报、省辖市工信部门审批推荐的基础上,省酒业转型发展协调机构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定,经过严格审核,面向社会公示。

        近年来,赊店老酒公司紧紧围绕“建成河南白酒领军企业,跻身全国名酒品牌行列,实现企业上市”奋斗目标,以推进企业上市为总抓手,扎扎实实做管理,精益求精创优质,聚力聚效拓市场,加快投入强基础,企业进入蓄势待发、厚积薄发的新阶段。2017年,企业纳税额突破亿元,居豫酒企业首位;赊店元青花及年份酒在河南“十大名酒”评选中再次名列河南浓香型白酒首位;全省白酒品评职业技能竞赛中,赊店参赛四名选手全部进入前10名,是进入前10名最多的企业,其中一名拔得头筹;赊店老酒荣获2017“河南制造十大品牌”称号,是豫酒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