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米出口价格上涨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9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本周越南大米出口价格上涨。破碎率5%大米价格为每吨418-425美元,高于一周前的410-415美元,因为农户寄希望于政府间的大米生意,即使越南大米出口放慢。一位胡志明市贸易商称,我们很难与买家敲定生意,因为越南大米价格相对上涨。买家的出价在405-408美元。2月份越南大米出口量为339,706吨,环比减少31%,不过今年前两个月大米出口量为831,504吨,同比增加13.2%。2018年越南可能出口650万吨大米。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