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全球龙头灯饰企业被收购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0 来源:中国之光网

    世界领先的品牌家装和建筑产品制造商马斯科公司(Masco Corporation)3月9日宣布以约5.5亿美元(约34.7亿元人民币)收购全球龙头灯饰企业L.D. Kichler Co.公司(Kichler)。该交易预计将于3月31日前结束。

    Kichler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是消费者和专业分销渠道的住宅和轻型商业照明产品、吊扇以及LED照明系统的领先开发商,也是全球十大灯具进口商。Kichler在2017年的收入约为4.5亿美元,全球雇员约700人。
    Masco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是品牌家居装饰和建筑产品设计、制造和分销的全球领导者,最近一直在扩大其产品组合,寻求收购,如2017年第四季度收购了水处理公司Mercury Plastics,Inc.。Masc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Allman表示:“我们对将Masco扩展到60亿美元的美国住宅照明行业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
    此前,Masco发言人Sue Sabo表示,这家专门从事室内照明、拥有80年历史的公司被收购后,预计仍将保留Kichler的名字,并且“作为独立业务以多种方式运作”。“目前,我们预计不会重新安置或取消任何职位,”她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