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瞳品牌简介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中国眼镜网

        眼睛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有一种说法,"80%以上的外界信息是通过视觉获取的"。对直接佩戴在如此重要器官上的接触镜,首先提出的要求就是:安全。实瞳公司自1951年开始研究接触镜以来,就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发出了能够满足用户需求、放心使用的各种接触镜。

  现在,接触镜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用品,用户需求也呈现多样化趋势。为了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实瞳公司从材料开发到生产设备全部使用自主产权设备,生产出了日本国产首款日抛型接触镜"实瞳 爽日"、双周抛型软性接触镜"实瞳 爽复周",还有远近两用软性接触镜"SEED 2weekPure MultiStage",以及通过接枝聚合技术实现的具有良好浸水性的高透氧性硬性接触镜"SEED S-1"、散光用接触镜等,不断提供着种类丰富的产品。

  同时,因为接触镜直接接触人眼使用,操作时需要十分谨慎。我们恪守生产者的责任,持之以恒地为用户提供正确使用接触镜的信息。

  今后,公司将继续为每一位用户开发和提供安全、舒适可以放心使用的接触镜,并以此为使命,将我们的事业不断开展下去。

  以高度信赖开创 新视界

  以镜片技术为保证提供舒适的接触感受。

  舒适的接触感受离不开接触镜护理。实瞳公司为实现更清洁、更舒适的接触感受,致力于护理系统的开发。接触镜是精密技术的集大成,对制造过程要求极为严格。正因为实瞳公司对接触镜有着透彻的了解,才取得了傲人业绩。我们在不断追求技术的进步和完善,首先,导入了日本最早的免煮沸消毒软性接触镜冷消毒系统"Concept F",从而颠覆了旧有的"软性镜片护理繁琐"的常识。随后又推出可以1步完成清洗和消毒的"SoftMate"、最短可以在20分钟内完成消毒与中和的"Concept Quick",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此外,推出了可以在清洗时提高镜片润湿性,仅使用这款产品就可以完成每天镜片护理全部内容的多目的解决方案"SEEDO SoftCare"。另外,在硬性镜片护理方面,开发了含有MPC聚合物的清洗、保存液 "Purety"。

  通过不断升级产品,生产出了含有高分子润湿成分"Lipidure®"的"Purety Moist",使用这款产品可以完成清洗、保存、除去蛋白,是增加润湿感的同时具有强力清洗能力的商品。在开发种类丰富的镜片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是为使镜片佩戴舒适和安全进行护理所必须的技术和经验的保证。实瞳公司今后仍将摆脱常识束缚,为实现用户更舒适的接触感受,不断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