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将建设聚合物生产集群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hc-慧聪塑料网

 俄罗斯塔斯社援引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能源、工业和通信部长维塔利·郝琴科的消息称,未来几年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工业发展方向是扩大和创建新的生产集群,区政府在已经在这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生产力和土地面积有能力创建聚合物生产集群,该生产集群的主要公司是“Stavrolen”公司,它是俄罗斯最大的聚丙烯和聚乙烯生产商之一。郝琴科说:“生产集群的创建为企业建设生产链创造了先决条件,这些企业将原材料加工成各种用途的聚合物产品”。

此外,斯塔夫罗波尔的一家大型制药公司“Eskom”已经制定出计划,将合作公司的包装生产本土化。因为该地区现有的供应链,可以为公司提供药品的玻璃容器和橡胶帽,也就拥有了建设制药集群的前提条件。

生产集群的建设也包括农业机械部分,这由许多牵引式农业机械制造商代表和其拥有的技术组成。郝琴科表示:“目前,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农机商生产的犁占俄罗斯总量的35%”。

郝琴科认为:“在地理和功能相近的基础上,从事工业生产的企业组成生产集群,创造了新的增值生产链,加强了对新技术的使用,降低了交易成本,并增加了就业岗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