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168系列燃气灶 还原“柴火饭菜”味道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柴火、大灶、大锅、焖肉、焖饭……童年记忆里的“柴火饭菜”总是味道醇厚,绵长可口,沁入心脾,余味无穷,时常挑动起人们的味蕾,勾起人们对美味的无限向往。

柴火做出来的饭菜为什么更加美味?美食专家表示,“柴火饭菜”之所以受到人们怀念,在于柴火饭菜的“加热”原理,换言之,任何形式的加热设备,都比不过用火来得纯粹、直接。以“火”著称的全聚德的“烤鸭”,美味可口的“烧烤”皆同此理。

随着现代高层建筑的迅速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在城市的人们早已告别了灶台,再想吃到味道醇厚的“柴火饭菜”已属不易,那么,记忆中的柴火饭怎样才能找回?

其实,燃气灶的发明可以看做是“柴火”的延续,明火燃烧的燃气灶因火力可以控制,燃烧面积更大,不仅可以使锅底均匀受热,还可形成“火包锅”,这样做出来的饭菜在由生变熟的过程中,是同步的。在“火力”上,燃气灶做出来的饭菜与柴火饭菜有异曲同工之妙。

然而目前市场上许多燃气灶对火力的把控不够精准、饭菜受热面积也不够均匀,因此无法赶上柴火饭菜的美味。

作为厨卫行业知名品牌,帅康推出的168系列燃气灶独创“宽域云燃烧”系统,集成六腔联动燃烧功能与预混功能,可实现4.2KW爆炒劲火,同柴火一般的旺盛火力,让每一道饭菜都可以充分受热,激发饭菜的香醇口感。同时,帅康168系列燃气灶具有0.23KW保温柔火、煲汤小火、煎炸文火、蒸煮大火、快炒武火到4.2KW爆炒劲火的多段火力精控调节,达到大火力、精火候的烹饪效果。

此外,帅康168系列燃气灶还采用了新五环出火孔和超大扇形增氧舱,在烹饪过程中密集出火且火力分布更均匀,使得饭菜更地道更香醇。

正如业内人士所言,帅康168系列燃气灶的推出,给了“柴火饭菜”新的定义,一种接近本真的烹饪方式就此诞生,这在改变人们饮食观的同时,也引领消费者进入一个全新的认知阶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