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广州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24届WindoorExpo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日前在广州举行,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行业盛会之一,此次展览面积达到8.5万平米,集中展示2万多件全球最新科技的铝门窗幕墙产品及其配套件、生产加工设备。

记者看到,共有6百多家中外门窗幕墙企业参展,包括高登门窗、CMECH希美克、坚朗五金、亚萨合莱国强、济南金迈达机械、成都硅宝等行业众多知名品牌。本届博览会在7大展馆的基础上,新升级了2楼连廊星品汇展区。

除了参加此次博览会,希美克方面同期在广州发布了2018全新的智能产品以及门窗五金产品。“我们看好中国门窗行业尤其是高端市场的发展前景,在广州增城设立了中国分公司。”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希美克创立于美国,已在高端门窗的五金和配件专业领域屹立20年之久,有着丰富的设计和制造经验。

“借助本次博览会,我们与更多的代理商达成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品营销渠道布局全国”,高登门窗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建筑铝型材二十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亚洲品牌500强,拥有近百项行业专利,高登参与了包括超感木纹等二十多项国家标准制定,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两千多个大型工程项目。

博览会期间,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2018中国建筑经济广州峰会”举行,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等大咖解读2018中国经济转型与地产新局势,分析政策导向下的企业突围制胜之道,探寻建筑行业发展新思路。

欧洲协会联盟常务理事GerritSchilder,空间艺术研究所主理人矢野英裕,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赵西安等专家,展开“装配式建筑与幕墙技术专场”的解读和交流。博览会还举办2018建筑门窗新材料新趋势品鉴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