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发布10月份中轻景气指数

1900-01-01 来源:

        2011年11月14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发布“2011年10月份中轻景气指数”,中轻景气指数以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的动态数据为基础,以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预警系统为平台,紧密结合轻工业运行基本情况,旨在对轻工业经济运行态势进行分析研判。
 



        10月份中轻景气指数为103.06,继续位于绿灯“稳定”区间,反映我国轻工行业整体运行保持平稳。从分指标运行指数来看,产值、销售、出口、利润指数均有下滑,出口指数下滑明显,资产指数略有回升。

        中轻景气指数连续13个月位于“绿灯区”中心线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受出口指数下滑影响,自今年6月份开始,中轻景气指数已连续4个月小幅回落,10月份指数为近13个月最低。



        2011年10月份中轻景气指数地图显示,大部分省份中轻景气指数保持稳定,中轻山西景气指数为120.25,近3个月来一直保持轻工景气指数过热,北京、天津、宁夏、安徽、贵州、广西等省份景气指数趋热,西藏偏冷,青海过冷。
 

附件下载: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