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的传承与创新 ——张东方董事长建言2017全国两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是我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央提倡振兴实体经济,发扬“工匠精神”,加强品牌建设,培育更多“百年老店”。
    护肤化妆品、个人护理和家居护理产品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不少具有优秀竞争力的企业在历史长河中恒久常新,一些家喻户晓的品牌三代共用、全家同享,犹如涓涓细流渗透到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如何承上启下、不负众望,企业肩负使命、任重道远。作为一个折射行业风云变迁的百年老店,上海家化愿与同行共同探索,在根植与运用中医、草本等中华传统精髓的同时,放眼世界、与时俱进,将高端科技、现代元素及平衡健康的生活理念融会贯通,保持企业活力,延续品牌魅力,打造更多具有文化底蕴与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立足本土并走向国际,在更为广阔和丰富的层面上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让生活更美丽更健康。

 

张东方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