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两会建言:转型促发展 创新谋未来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

    改革进入“深水区”,企业的转型发展也将进入关键时期,只有持续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并强化执行,才能突破发展中的瓶颈。华润将深入研判政策机遇,全方位落实创新,拥抱技术进步,时刻以提高产品服务的质量为己任,追求臻于至善的工匠精神,努力赢得消费者和客户的信赖和喜爱。同时,坚决淘汰落后、过剩的产能,加速产业升级换代,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展望2017年,可以预见宏观环境依然充满挑战。结合自身实际,华润希望加大创新和转型的力度,积极拥抱互联网,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以全球视野以及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来应对全球变革带来的挑战。充分发挥产业基金和孵化平台的作用,积极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业务布局的前瞻性。面对不确定性,我们更要保持战略定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潜心修炼“内功”,凝心聚力,为华润的基业长青持续厚植坚实的基础。——傅育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