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行业十强、轻工百强企业评价申报情况

2014-04-24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一、轻工行业十强申报情况

截止到423日,共有24家行业协会参加轻工行业十强、轻工业百强评价工作,其中有20家行业协会开展了十强评价工作。

120家行业协会已完成行业十强报送工作

制笔协会、造纸协会、乐器协会、发酵协会、钟表协会、自行车协会、添加剂协会、日杂协会、皮革协会、缝纫机协会、工美协会、文体协会、电池协会、塑料协会、酒业协会、家电协会、玻璃协会、焙烤协会、香化协会、照明协会已完成报送工作。

23家行业协会正在申报中

五金协会、盐业协会、礼品协会的十强企业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34家行业协会参加轻工百强企业评价工作

糖业协会、乳品协会、饮料协会、洗涤协会参加轻工百强企业评价工作。其中,糖业协会、洗涤协会、饮料协会已完成报送工作。

二、轻工百强企业申报情况

截止到423日,共27家行业协会、12个省市的16家轻工行业主管部门参加轻工百强企业评价工作。

116家省级轻工行业主管部门参加百强企业评价

27家行业协会外,已申报轻工百强企业评价工作的省级单位有:北京一轻、北京隆达、天津一轻、上海轻工协会、上海集体工业联社、重庆经信委、广东轻工协会、河北轻工协会、山东轻工协会、山东集体联社、黑龙江农垦局、黑龙江轻工协会、吉林工信厅、辽宁经信委、江苏轻工行业协会、新疆轻工行管办。

2、申报百强的企业涉及42个轻工行业

通过行业协会、地方轻工部门、信息中心推荐及企业直报四个渠道,申报百强的企业涉及42个轻工行业,包括羽绒、文教用品、铅酸电池、新能源电池、糖果、冷冻饮品、香料、化妆品、五金、礼品、焙烤、笔类制备、玻璃包装容器、发酵、缝纫机、工美、衡器、家电、家具、乐器、酿酒、农副、皮革、制鞋、日用玻璃、日杂、乳品、食品配料、食品添加剂、食品制造、塑料、陶瓷、体育用品、五金、洗涤、饮料、羽绒、造纸、照明、制糖、制盐、钟表等行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