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获“轻工业百强”成长力第八

2013-08-16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近日,宝石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暨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榜单及轻工企业市场能力、赢利能力、成长能力、价值能力和财政能力五大分项百强榜单,宝石集团有幸上榜,位列成长能力百强企业第八名。

  “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选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起。区别于社会上仅以规模或利润来对企业进行排序的方法,此次评选采用了体现轻工特色的创新方法,选取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产值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和工业总产值增速这5个指标,对企业规模水平、赢利水平、价值创造能力、对社会贡献及成长性等综合性指标进行评分,同时强调企业的均衡发展,全面、动态地考察企业的竞争力水平。因此,百强企业均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水平,是引领行业发展的先锋力量。

  本着严谨、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半年多的细致工作,并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通过,共评价出包括辉煌水暖集团等100家企业为“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轻工百强企业分布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企业涉及五金、家电、酿酒、饮料、造纸等19个轻工行业,其中不乏国内一些耳熟能详的一流轻工业品牌。

  宝石集团方面表示,将以此次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之成长力大奖为契机,秉承“以人品制造精品”的精神赋予实际行动,为行业做贡献,让创新精神传承和发扬。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