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荣获2013年度中国轻工百强企业

分享到: 更多
2014-06-12 来源:中国网

    近日,“第三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颁布了“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超威集团以综合排名第16位上榜,在蓄电池行业中排名第一。


超威集团在2013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中总排名第16位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是评价轻工业企业竞争力的权威榜单,也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本次榜单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按照统一评价体系,对2013年度企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税的比重及营业收入增速五项指标综合评审之后,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通过。  

    2013年,超威集团面对蓄电池行业复杂多变的环境,充分发挥了领先行业的技术优势,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主动实现转型升级,产销量继续保持行业之首。  

    通过以高标准打造先进的科研技术平台,超威集团相继获批国家级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等,并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和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多项科研项目。通过克服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题,超威集团掌握了无镉内化成工艺,并在2013年末将无隔内化成核心工艺源代码对外开放,助力整个铅蓄电池行业的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凭借自己的技术实力和企业社会责任,超威集团将更好地引领蓄电池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