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轻工行业十强、轻工百强企业评价申报情况

2014-04-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一、轻工行业十强申报情况

截止到326日,13家协会已报送轻工行业十强企业数据;10家协会正在申报过程中;4家协会仅组织百强企业申报,目前正在进行中;13家行业协会条件尚不成熟,暂不参加十强企业评价工作。

113家行业协会已完成行业十强报送工作

制笔协会、造纸协会、乐器协会、发酵协会、钟表协会、自行车协会、添加剂协会、日杂协会、皮革协会、缝纫机协会、工美协会、文体协会、电池协会已完成报送工作。

210家行业协会正在申报中

五金协会、塑料协会、酒业协会、家电协会、玻璃协会、焙烤协会、盐业协会、香化协会、照明协会、礼品协会的十强企业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34家行业协会仅参加轻工百强企业评价工作

糖业协会、乳品协会、饮料协会、洗涤协会仅参加轻工百强企业评价工作。

413家行业协会暂不参加行业十强、轻工百强评价工作

搪瓷协会、陶瓷协会、衡器协会、罐头协会、玩具协会、家具协会、日化协会、文房四宝协会、羽绒协会、轻机协会、眼镜协会、民族用品协会、口腔护理用品协会暂不参加行业十强、轻工百强评价工作。

二、轻工百强企业申报情况

截止到324日,共27家行业协会、12个省市的15家轻工行业主管部门参加轻工百强企业评价工作。

27家行业协会外,已申报轻工百强企业评价工作的省级单位有:北京一轻、天津一轻、上海轻工协会、上海集体工业联社、重庆经信委、广东轻工协会、河北轻工协会、山东轻工协会、山东集体联社、黑龙江农垦局、黑龙江轻工协会、吉林工信厅、辽宁经信委、江苏轻工行业协会、新疆轻工行管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