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切:轻工质量标准工作新举措

分享到: 更多
2018-05-10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大会现场


    2018年5月8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全国轻工业质量标准工作大会在京召开,国家标准委、国家工信部、国家认监委、国资委等相关部委领导到会指导。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做了“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努力开创我国轻工业质量标准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张崇和会长


    大会得到行业与新闻媒体的热切关注,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播出大会消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8日表示,轻工业将在安全标准上重点发力,在家电、照明、儿童用品、玩具等领域加快制修订一批强制性国家标准,为消费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力争2018年底与国际标准一致性程度达到95%以上。”

 

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播出大会消息


    新华社以“我国将加快制修订儿童用品、玩具等一批强制性国家标准”为标题,经济日报以“我国轻工业标准国际化取得突破”进行了深度报导,中国食品报和消费日报分别在9日和10日的头版头条对会议的召开进行了重点报导,中国轻工业网对会议进行了专题宣传报导。中新社、光明日报、中华工商时报、新浪财经等多家主流媒体也对会议盛况进行了快速积极报导……

 

新华社消息

经济日报消息

消费日报消息



中轻网消息

新浪财经消息


    本次大会在轻工行业及到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一致认为这是我国轻工业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大会。轻工业是重要的民生行业,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主力军,人民期待中国轻工消费品在高质量、强品牌方面交出更加美丽的答卷。
    张崇和会长表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必将以“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使命,奋力开创我国轻工业质量标准与品牌工作新局面,做出不辜负人民、不辜负时代的卓越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