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助力烟台疫情防控

0
2020-02-04 来源:华夏酒报 记者 夏靖尧

烟台协调落实张裕海外客户、韩国客商捐赠、海外进口20万只口罩和美国杜邦公司2万件医用防护服事宜。12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代令通报烟台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时透露。当日上午11时,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介绍疫情防治情况。华夏酒报记者获悉,烟台正千方百计保障物资供应。张代令在通报中表示,目前看,烟台的反应是迅速的,整体工作是比较主动的,烟台把握着疫情防控的主动权。

华夏酒报记者此间获悉,烟台是中国葡萄酒的发祥地,也是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授予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据华夏酒报掌握的权威数据,烟台目前拥有160余家葡萄酒生产企业,2018年葡萄酒产量25.3万千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6.71亿元,分别占全国总量的40.22%54.32%。葡萄酒作为烟台的传统特色产业在中国葡萄酒产业当中占有重要地位。

据烟台市官方消息,烟台市目前共有口罩生产厂家4家,日产能5万只消毒杀毒剂企业9家,日生产消杀产品250抗病毒药品生产企业1家,日产990万支。目前,已落实本地企业口罩采购计划12万只,已储备入库44200只。另外,安排市外货源采购计划,落实了消毒液企业采购计划15吨、储备消毒液3000瓶、精确测温型热像仪30台,正在协调采购手持测温仪200台。同时,积极开辟国外货源,目前落实了从韩国进口100万只口罩,正在积极督促货物进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