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倡议书

0
2020-02-05 来源:中国日用化工协会

倡  议  书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全体会员:

    目前,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与统一部署下,心系武汉、关注湖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合力防控,共克时艰。进行着一场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阻击战。
此时此刻,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向奉命驰援的人民解放军三军将士、向从全国各地赶赴病区一线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的英雄壮举表示由衷的钦佩和崇高的敬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国家社团组织应有的能动作用,凝聚和彰显社会正能量,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向所属油墨、明胶、蜡制品、蜡烛(香氛)、火柴、感光材料行业全体同仁郑重倡议:

一、树立大局意识,维护社会秩序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之战,是当前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国之大局。协会全体会员要服从党和政府组织领导,听从统一指挥。面对其势汹汹的疫情种种信息,坚持理性分析,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不隐情、不瞒报。共同维护社会正常秩序。

二、恪守各项防控制度
    积极配合当地各级政府和街道社区实施疫情监控、排查工作。尊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严防严控,绝不懈怠。

三、学习掌握防控疫情基本知识,强化自我保护意识
    无论何时何地,切实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同时坚持适量运动。既要防止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恐惶情绪,又要防止思想麻痹、淡然处之的消极心态。

四、发挥各自优势,担当社会责任
    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动员令,疫情就是集结号。尽管我们日用化工行业手无医疗之术,然而具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希望各企业和单位坚持实事求是原则,采取各种方式,尽我一臂之力支援防控疫情一线,坚决打赢这场阻击大决战。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胜利。

    让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夺取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斗争的最后胜利。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
2020年2月3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