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宋河酒业积极应战,备战复工

0
2020-02-27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岳晓声

217日,在全民抗战疫情进入攻坚阶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宋河酒业在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的带领下认真排查、全面防控,充分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宋河酒业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

为进一步掌握合作伙伴的具体经营情况,各市场负责人通过电话进行了详细沟通,并深入细致的了解了下一步复工的具体准备工作。

125日以来,宋河酒业接连下发4次疫情防控公告,并针对疫情进展情况,配合当地疫情防护部门召开多次电话视频会议,全力迎战疫情的同时,积极做好生产及营销的保障工作。

按照宋河镇及鹿邑县工业园区要求,宋河酒业生产酿造两大基地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之中,通过深入职工社区、子弟学校、园区入口等严格排查,登记,切实做得到疫情防控无死角。同时,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宋河酒业积极出人出物,捐赠应急慰问物品。

据介绍,宋河酒业已经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工作,根据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随时可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