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薄之力--- 九晖公司启动支援欧洲设备制造商防疫物资计划

0
2020-03-27 来源: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随着中国国内疫情的好转,工作生活逐渐重回正轨,正当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欧美国家却出现了疫情告急。

3中旬,得知九晖公司所代理的欧洲设备制造商——意大利耐火材料制造商Sigma公司口罩告急,公司行政部立即多方联系货源,组织第一批援助物资。

虽然当前中国市场口罩储量情况有所好转,一次性医用口罩比较容易买到,KN95现货并不是很多其次,必须甄选质量相对好一些,且有完整正规的国家检验报告、厂家资质证书以及可供出口的口罩注册证书等全套资质证明文件的产品,以保证口罩的实际防护效果,以及在寄送的时候能够顺利完成海关手续

 

九晖公司第一批下单500KN95口罩19日口罩到上海,20我们用DHL快递寄出24Sigma发来邮件,告知九晖赠送的口罩已收到,解了燃眉之急,并附上中文的感谢信。

 

C:\Users\Celine\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319162704.jpg

 

C:\Users\Celine\Desktop\20200319 援助S.I.G.MA 口罩照片\20200319 援意口罩\微信图片_20200319162548.jpg

继此次九晖援意物资寄出之后公司将陆续为十几家九晖所代理其他欧洲供应商寄出爱心口罩价值逾十几万人民币。

九晖公司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全球性的困难和挑战。而我们能做的,也只能是给当前疫情严重的欧洲玻璃设备制造商们寄去防疫物资,帮助他们保障公司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从而才能有效保障这些设备供应商的工程师对我们中国客户设备及时技术支持和协助,保障国外供应商对中国玻璃厂客户日常备件的正常供应

在设备供应商代理玻璃工厂这个紧密的合作链上,哪个环节都不能出问题。唯有这样,我们的玻璃工厂才能安心的正常的运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任何困难,我们都能共同克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