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确保市场供求,维他奶上海工厂积极推进复产复工

0
2020-04-08 来源:新化月报网

食品行业如何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快速复工复产获得民生保供重点企业资质的维他奶(上海)公司吹响了有序复工的集结号。目前,维他奶公司将根据各个市场实际需求,加快恢复产能,发挥线上线下优势,全力确保产品的市场供应。

响应国家“三保行动”承诺,获得上海政府对口帮扶,维他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2月初始,维他奶即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起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三保行动,为推进复工复产做积极筹备。维他奶的主要产品是豆奶等营养品,豆奶富含优质蛋白,属于保障民生需求的豆制品之一。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营养学会等专业组织在关于大众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营养膳食指南宣传中多次建议,肉、蛋、奶、豆制品均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优质蛋白来源,是提升自身免疫力的必备食品。上海市商务委员和上海市松江区经济委员会第一时间为维他奶办理了主副食品保供企业证明和复工证明,支持维他奶尽快恢复生产、保障供应并在企业生产加工、物质采购、物流等方面提供便利和帮助。

随后,上海中山街道工贸公司、松江区经委、松江区政府、中山街道工贸公司又雪中送炭,分别以赠予和平价购买的方式,为维他奶上海工厂提供了防护口罩、防护服和额温仪等防护用品,为企业复工复产真正解决了后顾之忧。松江区区长李谦亲自前往维他奶上海工厂一线慰问指导工作,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尽快恢复产能。


松江区区长李谦在维他奶上海工厂慰问指导

维他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保障市场供应

每日健康追踪+多种在线工具全面保障员工复工安全

在疫情防控部分,维他奶准备充足,全力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和安全。首先,利用企业微信,维他奶建立每日健康监控机制,持续追踪全体员工健康状况。其次,公司利用微信小视频等媒体工具制作防控指引和要求,让员工掌握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除了必不可少的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问询登记和办公场所和生产区域的消毒工作外,维他奶还建立全方位覆盖的防控组织和应急预案,设立疫情防控专员,鼓励职能部门的员工使用在线会议等沟通工具以减少近距离接触,实现工作会议和防疫安全的两不误。

维他奶上海工厂每日防疫信息公示

加快恢复产能,提前打通物流渠道,力保市场供应

为积极推进有序复工,维他奶上海工厂在提前做好员工健康排查和防疫培训的基础上,人员陆续到位。在严格遵守当地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秉承“坚持优质标准的坚定信念”的质量文化理念,维他奶严控产品质量,加快恢复产能,加大订货补货,确保产品及时满足市场需求,保障产品供应。

在复工复产的推进中,受疫情影响,物流同样是最大难题,维他奶也遭遇了全国大部分地区陆运物流网络不畅的挑战。 但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物资,维他奶在各地相关部门支持下,提前与供应商密切协作,组织本地人员和运作力量提前返岗,按时开工配送产品。同时,维他奶也主动改变策略,在优化陆运运力的同时,启动了数条海运线路和铁路线路来支持内陆城市,有效杜绝疫情期间物流人员的大范围流动,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了便利。

维他奶工厂陆续复工

宅在家也有商机,线上线下联合发掘新机会

对普通人来说,宅在家就是对疫情防控做贡献;但对于营销团队而言,春节宅在家的每一天都孕育着新商机。维他奶自创立8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营养、美味、可持续发展的营养食品。面对疫情,维他奶品牌传播反应迅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关爱系列宣传,“情人节,健康才是对另一半最好承诺”,“好好吃早餐,健康是对家人最好承诺”等,提醒宅家一族,注重锻炼和营养均衡,着力打造全民健康的社交环境。

维他奶在社交平台打造全民健康的氛围

响应三保号召,维他奶销售人员坚守岗位,为全国各大超市持续供货;同时考虑疫情到春节期间快递受限和消费者出门不便的问题,营销模式上还创新多种模式,因地制宜开创O2O服务,如社区团购,到家平台合作,生鲜电商合作等,让消费者在家也能享用维他奶产品。联合社区开展线下便民团购服务,“无接触产品送货到家”新模式,既减少了感染的风险,又拉动了销量,还探索了线下社区营销的新模式。

维他奶销售员工坚守岗位

维他奶销售员工开发“无接触产品送货到家”

尽管疫情对企业生产和运营依然有所影响,但维他奶在各地政府支持下,已经逐渐推进有序复工复产,为逐步提升产能,保障市场供应尽最大努力。同时,为支持抗疫一线的勇士们,维他奶不仅为武汉三家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公立医院捐赠200万元后,也持续行动,陆续为上海等地的医务工作组、社区工作者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奋斗者们送去数千箱豆奶等营养食品,提供营养补给和鼓励。维他奶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为大众提供美味、营养和可持续的营养食品,并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战胜疫情继续努力。

维他奶为上海一线工作者送去营养补给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