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飞鹤创造不可能!使命必达与“逆行者”同行!

0
2020-04-15 来源: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2020年春节以来,全国上下都被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着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该是消费旺季的春节陡然遇冷,各大企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乳业也未能幸免。而当很多企业还在焦虑无措时,中国飞鹤已经快速应变,积极的行动起来,利用专业能力和自身资源稳生产、保供应的同时,更踊跃捐款捐物,展现了民族企业的胸怀和担当。更让很多企业望尘莫及的是,飞鹤的生产供应、线上消费者服务活动等不仅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关键指标不降反涨,创造了众多令人惊叹的不可能!

生产一线突破历史产能,日均收取新鲜原奶800吨;工厂包装量日均超300吨。

2月客服总量超250000,北京客服启动24小时服务,10天接入了10000通电话。

13天在线直播活动超27000场,累计在线时长超13000小时;在线营养活动超1400场,覆盖超130000人;天猫220亲子节飞鹤位列品牌奶粉榜第一名!

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率先捐款1亿元之后,飞鹤再次追加捐赠1亿元营养食品,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保障战疫期物资及营养需求,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万千母婴群体牢筑“关爱防线”。

全体飞鹤人责任在肩的担当、不懈努力的坚守和使命必达的决心,创造出这一系列“不可能的数字”。

逆行!飞鹤永远在最前线

为了有效控制病毒的传播扩散,各地出台了一系列隔离政策,让不少宝妈发愁的是,由于封城快递暂停,部分电商平台的奶粉已经不能下单,周边门店的货源也很紧缺,给宝宝买奶粉成了难题。

乳业是关系国计民生、在食品领域最牵动人心的行业。在这场考验中,乳业龙头飞鹤无疑是整个行业的焦点。在非常时期保障宝宝奶粉的充足供应成为了飞鹤人心中首要任务。当其他同行还在想方案的时候,飞鹤人已经行动起来了,从大年初二开始飞鹤就加紧部署,物流一线初五全体复工,尽全力保障货物供应。

对于一些交通管控严格的地区,物流车根本无法进入。但是宝宝的口粮不能等!物流的同事们将物流车上的奶粉一箱一箱搬到小车里,再一小车一小车的运进疫区,不计成本、不考虑利润,只为确保宝宝不断粮,牢筑前线营养防线。凭借出色的战斗力和执行力,飞鹤全体员工确保了全国各地区新鲜高品质的宝宝“口粮”安心到家。

在飞鹤等龙头企业的支援下,目前湖北省婴幼儿奶粉保有量达1600吨,可以满足全省婴幼儿饮用一个月以上。同时,针对无法出门采购的消费者,飞鹤在全国超过3600家门店、近万名终端服务人员通过无接触送货上门等的方式,逆行而进,守护特殊时期消费者的需求。

必达!飞鹤行胜于言

多年来,是高品质坚守让飞鹤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如今,在国家和人民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以飞鹤为代表的中国乳企更是经受住了考验,在不涨价、不断供的同时,立足自身优势,争当守护万千国人的排头兵。

从生产加工、质量检测到物流配送,飞鹤人以高效的战斗力和执行力确保了宝宝口粮的安全、足量供应;

从母婴热线、安全送货上门到直播嘉年华,飞鹤人想在前、做在先,为母婴群体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

从设立战疫专项基金,捐助医疗物资、第一时间支持火神山医院建设到追加捐助营养食品,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易感孕产妇人群牢筑“免疫防线”,飞鹤堪称乳业战疫先锋;

在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飞鹤真实演绎了什么叫“有一种保障叫披星戴月、使命必达!”无论付出多大的努力,都要不计成本、不计代价的保障中国宝宝的口粮和母婴群体的健康安全,这是飞鹤的决心,也是民族乳企的使命!

飞鹤表示:“困难时期,企业应该考虑的不是利润,而是保证产品质量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作为婴幼儿奶粉企业,最重要的就是保障宝宝的奶粉安全送到妈妈手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更要配合国家完成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国飞鹤,行胜于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