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U基金&悠蓝再捐1100万元,为爱守护宝宝口粮!

0
2020-04-15 来源: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澳优持续加码爱心捐赠。226日,澳优U基金携手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普生物”)旗下品牌悠蓝,宣布定向全国综合医院、妇产医院、以及妇产医护工作者等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悠蓝有机奶粉,为疫情中的母婴家庭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呵护。至此,澳优及旗下各品牌携手澳优U基金已完成8批次爱心捐赠,累计捐赠超6760万元款物和1万个KF94医用口罩。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封城”,部分地区宝宝口粮告急。为确保宝宝在疫情期间能够得到充分的营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呼吁企业针对受疫情影响且基于医嘱无法或不适合母乳喂养的宝宝捐赠婴幼儿配方乳粉等行动。

为此,海普生物积极响应号召,在共战疫情的关键时刻,开启“悠蓝有机•专业守护新生”公益行动,联合当地爱心组织、全国渠道伙伴等暖心相助,逆行而上,向全国各地的综合医院、妇产医院、以及妇产医护工作者等定向捐赠悠蓝有机奶粉,用爱与责任守护宝宝们的口粮,致力于为疫情中新生儿的专业营养奉献一份力量,让受疫情影响的母婴家庭感受到温暖与守护。

爱心物资准备发车

近日,“悠蓝有机•专业守护新生”公益行动来到湖北省广水市,于226日,联合当地爱心企业向广水市妇幼保健院及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价值41余万元的悠蓝有机奶粉,该批物资经由悠蓝湖北省区团队第一时间送达受助点,并完成捐赠交接。针对湖北地区宝宝在疫情期间的口粮问题,“悠蓝有机•专业守护新生”公益行动的爱心物资还将持续运送到湖北孝感、黄石、宜昌、黄冈、恩施、十堰等湖北多个地区,以确保宝宝们在疫情期间能得到充足的营养供给。

此前,在接收到公司捐赠的消息后,悠蓝团队立即整合物流系统,产品、物流、仓储、车队等关联部门加速反应,联动作业,总部及全国各省区团队团结合作,有序推进公益计划顺利交接落地。目前,“悠蓝有机•专业守护新生”公益行动已在湖北、贵州、山西、云南、四川、山东、江苏、浙江等多个地区同步进行,累计已完成定向捐赠价值近500万元的悠蓝有机奶粉,接下来在全国多个省市的公益行动也将持续深入展开。

贵州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捐赠现场

广西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妇儿医院捐赠现场

湖北广水市妇幼保健院捐赠现场

面对疫情,澳优中国区副总裁、海普生物总经理刘育标表示:“疫情之下,责任至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保障妈妈和宝宝们在特殊时期的需求,此次发起‘悠蓝有机•专业守护新生’公益行动,我们将以更安全、更快捷、更便利的方式,把拥有专业有机品质营养的悠蓝有机奶粉送达全国战‘疫’前线,为宝宝们提供自然保护力,助力打赢这场战‘疫’!”

越是在困难时期,企业越要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此次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澳优暖心助力和全面服务持续在线。不仅向疫情一线捐赠价值超6760万元的款物,作为关乎国民营养健康的乳品企业,澳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加紧乳制品的生产和市场供应,以实际行动兑现社会责任。公司设立7*24小时全天候在线服务,提供免费科学防护、喂养知识咨询等服务,并携手全国渠道启动“无接触”送货上门,在疫情非常时期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然而公益的步伐定不止步于此,澳优携旗下各品牌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全国人民站在一起,护航战“疫”时刻,我们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笑对阳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