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桥牛奶 送给最可爱的人

0
2020-04-17 来源:西安银桥乳业集团

白衣执甲,英雄凯旋。318日,陕西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170人平安抵达临潼进行疗养。英雄们来到临潼,我们要把最好的礼物献给他们!铁炉油馍、火晶柿子、临潼石榴和银桥牛奶,一个都不能少,吃好喝好,管饱管够。

319日上午,西安银桥乳业集团第一时间为援鄂医疗队送来60箱高品质的银桥牛奶,表达对这些逆行而上的最美白衣天使们的敬意和感谢!

现场记者采访时,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委员兼党办主任李西峰表示: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多医护人员肩负着医者的使命和责任,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战“疫”一线,以血肉之躯,不计回报守护人民生命健康,让我们深受感动。

今天,我们送来了高品质的爱心牛奶,为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补充营养,也是表达我们企业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好好休息,调整好身体状态,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也希望所有的正继续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医者仁心。他们是最美逆行天使,是我们身边真正的英雄,我们要以这些最美逆行天使们为学习榜样,把他们勇敢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贡献力量!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一方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生产经营场所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一方面用心用情用力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确保市民群众的“奶瓶子”和舌尖上的安全;同时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集团广大党员们纷纷交纳特殊党费共计29026元,在党员的带动下,集团员工也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212日,饱含全体员工爱心的93788.53元善款定向捐赠给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一线医护工作者。截止目前,银桥集团已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送去资金物资共计1160万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

银桥牛奶——献给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银桥乳业——向最美逆行天使们致敬!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