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洋人集团向山西大同交警支队五大队疫情防控交警捐赠物品

0
2020-04-20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侯文胜

222日,爱心企业小洋人集团向山西大同交警五大队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捐赠了牛奶、矿泉水等慰问物品。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交警五大队全体参战民警时刻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怨无悔,勇挑重担,履行职责,冒着可能与病毒接触的风险,与坚守抗击疫情最前沿,积极配合联防联控部门逐一筛查入同外地车辆、人员,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有效阻断了疫情输入、扩散通道,为企业复工复产与取得战疫情的最后胜利默默奉献。

小洋人集团相关人员赠送活动中说:疫情防控以来,在党中央和各省、市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交警、社区单位等社会团体举全力与疫情做斗争,工作十分辛苦,我们企业特向防控一线捐赠物品,表示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