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捐赠近2300万元款物,全球驰援中国抗击疫情

0
2020-04-21 来源: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达能人的心。在中国人民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达能全球驰援,连日来捐赠款物已累计近2300万元。

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疫情爆发伊始,公司就紧急成立了一个由高级副总裁领导的应急团队,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与此同时,我们快速行动,全力支持中国抗击疫情。我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继续提供将来可能需要的支持。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我坚信病毒终会被战胜。” 

心系武汉疫情,关注患者健康。达能纽迪希亚急一线治疗所需之所急,公司管理层在除夕夜紧急讨论,并火速决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及价值200万元的药品,用于支持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紧急,驰援武汉。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决定捐赠50万欧元款物,包括全球口罩采购。为采购口罩缓解一线医护的燃眉之急,达能充分利用了全球采购网络,紧急启动全球采购,在货源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从欧洲、亚洲等多个市场实施采购。此外,达能生命早期营养还向一线医院捐赠3辆负压救护车。

共援抗疫前线,一起脉动回来。达能中国饮料决定捐赠1609万元款物,包括100万元现金及1509万元脉动维生素饮料。达能集经销商和志愿者之力,确品产品运送到位,助力抗疫先锋们的补水需求,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除了通过实际行动重点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抗击疫情,达能还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采取了发放口罩、定期消毒、在家办公等多种预防措施,嘱托员工遵从当地的防疫指导和规定,积极预防,无需恐慌。

此外,达能全球各地的员工连日来也纷纷对中国人民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慰问,并通过各种方式为武汉、为中国加油和鼓劲。

社会进步与商业成功是达能的双重责任。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来,达能始终植根中国,并坚定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将继续与中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