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Mille捐赠爱心物资!

0
2020-04-21 来源: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

随着疫情加重,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品告急。Mille连日来紧急联系国内外医疗物资供应商,最终在欧洲采购了近10万只口罩,即将于近日抵达中国。

对此,Mille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守望相助,共抗疫情!Mille旗下品牌麦蔻和蜜儿乐儿自丹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疫情当前,Mille也希望能尽微薄之力,与大家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届时,Mille中国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将积极制定物流运输方案,应对当前物流压力问题,确保爱心物资能在最短时间内分发到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