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保口腔清洁护理产品市场供应,助力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的通知

0
2020-01-31 来源:中国口腔用品协会

各会员单位: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下发了《关于行业协会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舆论宣传。中轻联党委要求各行业协会要认真贯彻上级党委要求,发挥行业优势,结合轻工实际作出相应安排。为此,协会就当前形势下行业企业须重点关注的几件事明确如下:
    一、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的把控。口腔清洁护理类产品直接关系到消费者口腔健康,在当前全体中国人民抗击疫病的关键时刻,各会员企业领导和质检部门应高度重视,在节后投入生产时加大质控力度,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更细心的工作态度把控好产品质量关口,确保投入市场的产品无任何质量问题。
    二、加强市场需求的掌握与稳定供应。企业有关职能部门应及时掌握市场的需求变化,加快相关产品的市场供应和补充,坚持优质服务,想方设法畅通物流渠道,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惜代价,全力保证产品不断供,为全民抗击疫病助力加油。企业在落实保供应过程中遇到的政策性问题或困难可及时向协会反馈,协会将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三、加强抗击疫病先进事迹收集和上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斗争中,中国口腔清洁护理行业广大会员企业纷纷行动了起来,加强本企业、本区域的疫病防控,教育引导党员、职工、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个人或企业的名义积极捐款捐物,涌现出了很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激发鼓舞士气和干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请各会员单位及时上报本企业或个人的捐资捐助相关情况,协会将适时进行通报鼓励。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2020年1月30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