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疫情,缝企人在行动!

0
2020-01-31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1月26日,国新办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呈现武汉局部暴发、全国多点散发的情况,已有30个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面对疫情,广大缝机企业勇于担当、挺身而出。受当地政府指示,浙江汇宝集团在大年初一晚上,召集在台的仓管、技术、售后服务人员成立保障小组,一方面由总裁助理叶梦启带领十多人的应急服务小组前往下游企业服务,另一方面要求仓库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不因设备问题影响工期,全力保障了台州伊蔓有限公司的防护服生产。大年初三,苏州琼派瑞特在得知苏州市奥健医卫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后缺少缝制设备的消息后,董事长刘航东协调业内资源,购置了15台设备,赠送给奥健医卫,并连夜组织专业人员对设备进行安装,并对其他在用设备进行了调试维护,确保了其开工生产。东莞祥兴旗下迈邦公司,是国内专业粘合缝制设备生产商,专业提供口罩、防护服生产设备,春节期间迈邦主动停休,加班加点为下游用户赶产设备。此外,全国各地缝机商贸企业放弃假期、积极调配人员,在第一时间为相关下游用户企业复工提供设备保障和检修维护。杰克、上工申贝、标准、美机、中捷、汇宝等行业骨干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配合下游需求,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缝企人的力量。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高度重视疫情发展,依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统一部署,成立了以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晓京为组长,组织委员陈戟、宣传委员刘敏为副组长的协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要求协会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迅速建立了协会健康状况自查自报制度。同时,何烨理事长等协会主要领导高度关切身处疫区中的武汉缝企,以电话和微信等形式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企业最新概况和人员情况。金运、天铭、科普易能、武汉中捷等武汉企业均表示,当前各项运行正常,将积极响应号召,坚定信心,战胜疫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