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 敢担当 保障防疫物资和食品供应

0
2020-01-31 来源:北京一轻

    1月30日下午,一轻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志民到一轻日化公司和一轻食品集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防疫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洪艳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葛云程一同检查。一轻日化公司、一轻食品集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在防疫、生产、保供等方面的措施。
    在一轻日化公司84消毒液生产线,苏志民详细了解了原料储备、生产能力、质量管控、产品投放等情况。他代表控股公司党委向坚守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一轻日化公司早预判、早部署,春节前就着手备料生产;春节期间协调供应商、物流等各方力量,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生产保供应;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玉直率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生产,有的同志一天连续工作16小时;公司副总经理吴涛身为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员们一起冲在一线,昼夜奋战。
苏志民动情地说,大疫当前,大家讲奉献、敢担当,体现了一轻人的大局观,同志们辛苦了!他指出,既要发扬奉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防疫物资保供任务,又要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克服困难,开足马力,增加产能,保障供应,满足防疫需求,特别是优先保障地铁、公交、社区等重点防疫单位和社区居民防疫需求。

    在一轻食品集团百年义利连锁店,苏志民详细了解了商品供应、卫生防疫情况。一轻食品集团党委书邢慧明、总经理李奇表示,生产、运输、门店售卖各环节都按要求做了防疫消毒措施,保证食品安全,同时,举全公司之力保障连锁店物资供应。苏志民指出,作为服务民生的首都国企,我们要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基础上,还要承担起服务首都民生的责任。尤其是我们的百年义利连锁店,要发挥自身优势最大限度地保障社区居民生活需求。要备足面包、熟食、蔬菜等生活物资,让居民足不出社区、购物无忧,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苏志民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响应和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和市国资委疫情防控部署,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好防疫物资、食品保供任务。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靠前指挥、冲在一线。全系统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