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洗涤企业正在开足马力

0
2020-01-31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洗涤用品企业迅速响应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日前发出的“全力做好消杀产品供应保障坚决维护市场秩序”的倡议,纷纷提前开工,加班加点生产,加快调拨运输,积极捐资捐物,大力保障抗击疫情所需物资。

    1月27日,安洁康向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捐赠现金50万元,并协助该基金会紧急驰援湖北疫区。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首批100万通用防疫物资。截至1月26日,捐赠物资已经分两批运抵武汉。

    1月27日,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批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2500箱消毒杀菌产品及5000个口罩等物资,用于武汉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1月24日,美国庄臣父子公司(中国)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捐赠100万元款物。

    1月23日,小卫科技连同宝山区区政府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捐赠总数1万瓶、价值50万元的消杀产品。

    从大年初二凌晨开始,北京文合彬昌家庭用品有限公司积极联系武汉各大医院,通过12小时的努力,价值30万元1200组朵洋消毒超能水通过顺丰快递从工厂发出,支援武汉各大医院,联系捐赠还在持续进行中。公司计划一个月内向全国市场投放超过5000吨消毒超能水和84消毒液。

 


    纳爱斯集团主动联合中华慈善总会,2000万元爱心驰援疫区,抗击疫情: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华慈善总会·纳爱斯重大疫情保障专项基金(雕牌行动)”,专项用于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支持相关疫情防治研究等;捐赠价值1000万元物资,为奋战在抗击武汉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和重度疫情区域的百姓提供消毒、杀菌、清洁产品。

 


    大年初一一大早,吉利化工就安排集团旗下的西安美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动联系鄠邑区政府相关部门,主动向鄠邑区捐赠消毒杀菌剂1500公斤。1月26日,西安美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又将2500公斤高效消毒杀菌剂分别送到西安沣京工业园和鄠邑区疾控中心以及渭南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

 


    武汉疫情一出,浪奇公司高度关注,在得知武汉疫区防护产品紧缺时,浪奇公司迅速调配人员,清点物资。在联系上武汉红十字会后,于1月27日上午将捐赠的40000瓶共27吨含氯万丽漂渍液完成装车,送往武汉。

 


    1月22日下午,洛娃集团董事会、党委在洛娃大厦紧急召开加快消毒产品生产工作会议。消毒液的生产在1月27日复工,到目前为止已储备了3代消毒液、84消毒液、卫尔消毒液、复合季铵盐消毒液等共计7个SKU消毒产品。

 


    1月25日下午,爱德基金会向上海净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紧急物资需求,公司迅速部署。浙江长兴工厂紧急调配,于1月26日下午确保所有支援疫区的物资到位。1月27日一早,重达10吨、价值超40万元、超过15000件消毒液、免水洗洗手液和抑菌洗手液装车完毕,挂着“武汉加油”的物资车辆前往疫区。

 


     1月27日大年初三一大早,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车间便忙碌起来,生产84消毒液流水线开启作业,轮班生产,首批产品于28日一早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目前,公司84消毒液还有5万箱左右的缺口,后续需求源源不断,公司将既扩大生产,又保证质量,切实肩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

 


    大年初二,生产清洁消毒产品的艺康太仓工厂就马力全开在假期中持续支持酒店餐饮零售企业做好清洁消毒工作。在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地区,艺康成立了特别应对小组,负责当地员工的协调和关怀,全力支持他们在关注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尽职尽责。

 


    通过多方努力协调,克服种种困难,榄菊公司1月27日将1000余件84除菌液装车发往湖北省疫情区。1月28日,榄菊公司提前开始生产,每天可生产数十吨84除菌液,20吨洁厕液产品等,后期将启动备用生产方案,进一步扩大产量,以保证市场供应。

 


    1月25日,西安优露清为陕西省境内的西安、宝鸡、安康、汉中等超过15家市、区、县疾控中心发出捐赠物资,1月26日,又相继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武汉太康医院发出医护消毒用品。截至1月27日下午,优露清防疫专门小组已经成功联络、发出并确认送达医护消毒产品至16家医院和疾控中心等医护机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