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陶企在行动(二)

0
2020-02-01 来源:中国陶瓷协会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展一直牵动着所有人的关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截至1月29日,对武汉发起驰援行动的家居企业已超过30家,其中建陶行业包括: 宏宇集团、蒙娜丽莎集团、诺贝尔瓷砖、帝欧家居、简一大理石瓷砖、惠达卫浴、恒洁卫浴、箭牌卫浴、九牧等企业相继启动了支援武汉行动。 向所有“最美逆行者”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所有为防疫坚守工作岗位的英雄们致敬!

    1月29日, 广东宏宇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

    1月29日, 蒙娜丽莎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     

    1月28日, 诺贝尔瓷砖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定受捐账户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     

    1月28日, 帝欧家居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疫区前线抗击疫情以及相关防治工作。

    1月23日, 九牧安排驻地服务人员,走进武汉疾控中心,上门安装智能感应龙头,减少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医患健康。据悉,继1月27日九牧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第一批物资到位后,1月29日,九牧追加的第二批捐赠物资送往江夏建设现场,并顺利交接入库。截止目前,九牧向武汉累计捐赠卫浴设施共5366套。     

    同时,继万达集团调整租金的确切消息(从1月24至2月25日,万达旗下全国323个已开业万达广场,租金物业费全免! )发布之后,公众号【旁观者胡俊】1月28号发文呼吁: 希望作为上市公司的红星美凯龙与居然之家对全国家居建材卖场进行合理的免租、对商户进行帮扶,以帮助所有商户共渡难关!

    1月29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决定与所有红星美凯龙大生态的所有商户共渡难关,控股集团委派董事提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 红星美凯龙自营家居商场减租一个月 的议案,并承诺在董事会中就该议案投赞成票、尽力促使该议案通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