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陶企在行动(三)

0
2020-02-01 来源:中国陶瓷协会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展一直牵动着所有人的关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截至1月30日,对武汉发起驰援行动的家居企业已超过30家,其中建陶行业包括: 宏宇集团、蒙娜丽莎集团、东鹏控股、新明珠陶瓷集团、顺成陶瓷集团、简一大理石瓷砖、诺贝尔瓷砖、帝欧家居、惠达卫浴、恒洁卫浴、箭牌卫浴、贺祥、九牧、湖北杭瑞陶瓷、国达陶瓷等企业相继启动了支援武汉行动。 向所有“最美逆行者”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所有为防疫坚守工作岗位的英雄们致敬!

     1月30日, 东鹏控股捐赠价值300余万卫浴产品紧急配送武汉雷神山医院,为国家抗击疫情战役奉献自己的力量!

      1月30日, 蒙娜丽莎集团向佛山市南海区企业上市促进会捐款5万元,支持佛山本地医院疫情防控 这是继1月29日,蒙娜丽莎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 捐赠帐篷、口罩、红外额式体温计等一批应急物资到西樵镇各村居和一线职能部门后,做出的第三波捐赠活动。

    1月30日中午, 两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大货车驶出新明珠三水园区,驶向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第一线: 武汉雷神山医院应急工程建设项目工地! 预计1月31日晚抵达!

    1月30日, 顺成陶瓷集团决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高明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据悉,该笔资金将分两个用途,一半用于支援高明区人民医院防疫防控工作,一半用于购买防控物资。 同时,顺成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适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唐山贺祥集团董事长赵祥启公益捐款20万元 ,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共渡难关。

     1月30日, 国达陶瓷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用于支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为国家抗击疫情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国达陶瓷董事长杨建平先生以个人名义捐款5万元,并在杨董事长带领与授意下,国达陶瓷仙梅生产基地、豪联生产基地、利达生产基地也分别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

     湖北杭瑞陶瓷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董事长张名旗先生于大年初一就四处联系购买捐赠急需紧缺的医用防护用品,在多方联系无果的情况下,1月28日, 杭瑞陶瓷捐赠20万元人民币委托武汉、通城、蕲春慈善总会采购,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