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疫情,缝企人在行动!(之二)

0
2020-02-01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疫情当前,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缝企人同样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确保口罩、防护服等下游企业的开工生产,缝机企业排除万难,提供了坚强而有效的保障:
 
为了抗击疫情,浙江杰克及全球经销商同心同力,利用自身的全球网络,进行了防护用品采购。截至目前,杰克已采购到90台测温仪、2000套防护服、1.1万只口罩,共计价值50多万元。上述物资正在加紧审批、报关等工作,2000套防护服将直接寄往台州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力。
 
 
 
 
初二晚间,宁波亚德客接到求助,江苏口罩生产企业正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用设备的气缸出现故障,严重影响了生产。亚德客紧急派遣技术人员上门,从接报到解决,仅用2个小时就完成协调处置,确保了下游企业的生产。
 
 
 
初四,浙江美机山西太原经销商在得知某医用防护用品企业开工复产后,急需添置缝制设备提高口罩生产能力之后,第一时间将数十台缝纫机送达,并现场进行了安装调试,交付使用后支持了该企业的生产。
 
 
 
初五,台州森科总经理张海宏接到合肥华琪负责人李小芸的电话,希望发送一批缝制设备,用于当地防护服及口罩生产企业的开工保障。森科迅速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对设备进行打包,并通过顺丰进行发货运输。目前,华琪已将该批设备和公司整合的其他设备进行汇总,装车后运往用户企业进行安装调试,以保障下游的开工。
 
 
 
 
此外,广东缝制设备商会副会长黎伟彦,受托将泰国华侨捐赠的一批防护服及口罩运送回广州。航空公司得知此批物资为泰国华侨捐赠给中国疫情防控所用物资后,特别开通绿色通道,安排捐赠物资免费随机与黎伟彦一起送达。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缝企人一直在行动!正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扬州地方政府,以及太原医用防护用品企业,均对缝制设备企业给予的服务和帮助表达了高度评价。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了缝机企业做后盾,生产环节将更加有保障,相关产品的生产交付也将更加及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