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塑料加工行业在行动(二)

0
2020-02-02 来源: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多地启动应急响应,多方力量紧急驰援。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员企业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为全国各地抗击疫情捐钱捐物;迅速恢复生产,提供急需的医用物资;积极支援北京、武汉等地收治病患抗击疫情的医院建设。
 
 
积极支援北京、武汉等医院建设的会员企业
 
一、伟星新材助力北京小汤山医院修缮工程
 
1月30日,北京市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介绍目前北京小汤山医院已经启动修缮。伟星新材公司迅速响应组建工作组,为北京小汤山医院修缮工程提供支持。1月28日晚,第一批(新风系统)PVC、PE管已送至北京小汤山医院工地现场。
伟星新材将继续做好北京小汤山医院修缮工程的支持工作。近期,伟星新材将继续支持北京地坛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工程建设,提供PVC、PP-R、PE波纹管等产品。
 
 
 
二、宝胜集团
 
1月26日,宝胜集团针对武汉疫情,要求公司高管、子企业负责人和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立即停止休假,立刻回到工作岗位,坚持逆行,为武汉疫区火神山医院项目电力传输提供优质保障!
 
 
 
 
积极捐款捐物,资助抗击疫情的会员企业
 
一、 山东东岳集团捐赠800万元 
山东东岳集团积极加入抗疫行列,捐赠8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其中500万元通过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支援武汉疫区,300万元通过淄博市桓台县红十字会定向支援桓台县3家医院,用于武汉和桓台县当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
 
 
 
二、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
 
1月26日,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紧急联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并决定捐赠100万元资金,支持武汉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武汉市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三、英科医疗捐赠医用手套和手术服
 
2020年春节期间,英科医疗董事长刘方毅号召公司全员春节期间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力保生产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们解决物资需求问题,积极协调医疗防护物资至医疗机构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整个春节期间,英科医疗已向湖北省卫健委,湖北省武汉市儿童医院,湖北省鄂州市中心医院,湖北省武汉市第三医院,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等医院捐赠共计35万支医用手套和400件手术服。后期,公司会继续捐赠200万支手套给各地市医院及慈善机构。
 
 
1月31日,英科医疗董事长刘方毅亲赴美国筹集的第一批国内急缺医用防护物资——防护服已安全、顺利运抵国内,将用于支援“疫战”前线。
 
四、中德集团为医院捐献发热门诊隔离病区门窗材料
 
疫情发生后,中德集团董事长程田青立即要求公司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领导关于疾病防控的重要指示,落实山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疫情的一级响应,为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长治市人民医院等各大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区捐献门窗材料。1月26日,大年初二晚上,首批疫情防控用门窗材料送往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协助医院建立隔离病区。
 
 
 
五、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捐款捐物合计50万元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道六为湖北省大悟基金捐款20万元,用于购买防控物资;为湖北孝昌捐赠价值25万元的已用防护口罩,以阿拉善SEE名义捐款捐款五万元;截止目前,共为湖北捐款捐物50万元。此外,天津塑料研究所员工放弃春节假期,每天忙碌有序地进行密闭式吸痰管等病人隔离专用耗材的发货工作。
 
六、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5万元
 
1月30日,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镇海区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助力抗击疫情。
 
七、深州市远征集团捐赠5万元及物资 
 
深州市远征集团、民革深州支部表示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向深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捐款捐物,远征集团捐赠5万元、民革深州支部捐赠20筒1000斤84消毒液。
 
 
 
八、 宁波量子密封有限公司 捐赠10万元
 
宁波量子密封有限公司密切关注武汉疫情,1月31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武汉市政府抗击新型肺炎行动。
 
九、淄博美氟新材料有限公司 捐赠医用手套和3万元
 
淄博美氟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担当使命,捐赠的第一批20万支医用手套和3万元捐赠款已通过淄博高新区慈善总会发往武汉,目前还在筹备捐赠第二批物资。
 
 
 
十、浙江嘉日氟塑料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
 
浙江嘉日氟塑料有限公司向浙江省嘉善县慈善总会捐赠3万元用于湖北和嘉善地区抗击疫情。
 
十一、宁波泰弗诺氟塑制品有限公司捐赠医用物品
 
1月29日,宁波泰弗诺氟塑制品有限公司向湖南,湖北,安徽等三地的8家医院捐赠KF94口罩3200只和手术服500套,累计金额2万余元。
 
十二、 江苏泰氟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捐赠2万元
 
江苏泰氟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杰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1月30日以个人名义分别向泰州市和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2万元。
 
十三、常州红郭模具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
 
1月29日,常州红郭模具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
 
十四、有氟密集团董事长捐款1万元
 
有氟密集团董事长朱孝有以个人名义向福鼎市红十字会捐赠1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十五、上海通盈鞋业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
 
1月23日,上海通盈鞋业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000元。
 
十六、 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液
 
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抗疫行动,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积极组织生产,保证疫情急需用品供应的会员企业
 
 
一、浙江德清科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1月26日,浙江德清科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接到杭州某知名上市公司紧急需求PTFE产品,用于生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检测设备。科赛公司总经理童晓晔立即召回工人,马上赶货。全天紧急加班生产出货用于检测新型冠状病毒设备约3500套,春节期间还加紧生产持续供货。此外,总经理童晓晔以个人名义捐赠1.9万元用以支援武汉、浙江地区抗击疫情,表示后面有需要还会继续捐赠。
 
 
 
二、巨化集团氟聚合物事业部
 
1月27日,巨化集团氟聚合物事业部针对目前疫情态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生产部门结合原料、产品库存情况,合理调整生产负荷,保持产业链安全高负荷运行。销售部门时刻与下游客户保持沟通,了解相关信息,及时反馈到生产部门调整产品结构,进行合理备储。氯碱新材料事业部车间许多工人、技术骨干和领导干部都放弃春节休假,按照防控要求,满负荷生产次氯酸钠消毒剂,保证产品供应,并不计成本地为有需要的单位进行“绿色通道”运输。
 
 
 
三、 扬中市福达绝缘电器有限公司 
 
扬中市福达绝缘电器有限公司为生产口罩衣物等防护物资企业提供免费非金属机加零部件,做好坚强的后盾,全力保障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四、河北世纪恒泰富塑业有限公司
 
近期,由天津市政府、廊坊市政府、聊城市政府协调,河北世纪恒泰富塑业有限公司加班加点,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提供20L、25L、200L塑料桶和吨桶,分别用于消毒液及酒精包装。
 
 
 
五、陕西科龙塑业有限公司
 
 
陕西科龙塑业有限公司大年初一紧急复工,持续不断为西安美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消毒杀菌剂用HDPE包装桶、吨桶,规格分别为20-25L和1000L。
 
 

 
 
六、苏州市紫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受苏州市相城区政府委托,苏州市紫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酒精、消毒液客户提供20L本白桶1200只、5L乳白桶2880只,作为抗击疫情的物资。
 
 
 
七、常州市塑料厂有限公司
 
常州市塑料厂有限公司为支持消毒液、酒精生产企业抗击疫情,已向客户发苯扎溴铵溶液25L药用桶1000只,25L医用酒精桶6000只,25L医用甘油6000只。
 
 
 
八、吴江市春鑫塑料厂有限公司
 
近日,吴江市春鑫塑料厂有限公司为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消毒水用30L闭口塑料桶,用于抗击疫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塑料加工行业响应号召,勇担使命,众志成城,积极捐钱捐物,迅速组织生产疫情紧缺物资,积极援助定点医院建设,为抗击疫情尽力,为国家社会尽责!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