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业企业捐赠近12亿元物款助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0
2020-02-03 来源:中国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及时做出防控部署,各相关部门和地方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社会各界出人出力捐款捐物,人民群众积极科学自我防护,处处都有阳光、处处都是爱心。

众多奶业企业,也在积极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为全民防控疫情尽心尽力。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3122时,伊利、蒙牛、飞鹤、君乐宝等41家爱心企业积极捐款捐物,累计捐赠约2.922亿元现金和8.934亿元物资,所捐赠的物资涉及乳制品、空气净化器、N95口罩、检测设备、消毒剂等品类。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牛奶是最接近完美和最为理想的食品,是日常家庭生活刚需。在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同时,做好奶瓶子保障工程,确保国民营养供应不间断,也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据了解,光明、三元、飞鹤、完达山、新希望、卫岗、佳宝、花花牛、皇氏、得益、天友、一鸣等企业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特殊时期紧急预案,进行全链条、多方位控制,不仅保证了员工的健康,也保证了消费者喝到健康营养的乳制品。

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疫情一定能得到遏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