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致全体会员及业界同仁倡议书

0
2020-02-03 来源: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凝聚全社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企业也积极投身于这场战疫之中,勇于担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各种可能的援助和支持。

在全民防疫战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向广大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心

广大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和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挥单位党组织作用,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二、理性传播

广大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要积极配合所在地党组织和地方政府做好本企业的疫情排查和科学防控工作,积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科学防控知识,主动关注疫情蔓延趋势和防控情况,引导企业员工传播正能量,一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团结一心,凝聚力量,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三、加强防护

各会员单位要以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为首要任务,配备必要防护设备,避免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强化自身管理,保障企业的安全生产。

全行业同仁要从自身做起,不参加聚会活动,出门戴口罩,回来勤洗手,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的可能性。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治工作。

四、勇于担当

广大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爱心和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各种可能的援助和支持

五、及时宣传

广大会员单位和协会要及时总结宣传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引领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202022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