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疫情宣战 罐头行业持续在行动(二)

0
2020-02-04 来源:中国罐头工业协会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感染人数不断增多,严重威胁到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自疫情爆发之后,罐头行业诸多企业积极应对,自之前发布的行业企业捐赠信息之后,又有更多罐头企业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支援在战斗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坚决打赢这一场关乎社会、关乎国家的战“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向疫情宣战!

丰岛集团


2月2日,丰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县红十字会,向县防控办、公安局、人民医院、中医院、卫健局等单位定向捐赠水果罐头共3000箱,专门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

丰岛控股集团向新昌和湖北宜昌共计捐赠37.78吨鲜果捞产品,价值110万,以及200件防护服以及消毒液、漂白粉等防护杀毒用品;已采购2吨防水隔离服面料组织专业厂家生产防护服,定向捐赠湖北宜昌市,价值150万元,目前累计捐赠260万元物资。

蒙水集团


抗击疫情,蒙水集团在行动!蒙水集团向平邑县慈善总会捐款300000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立兴集团


福建立兴食品有限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于1月31日向华安县红十字会和丰山镇捐赠22620桶冻干速食粥和速食面,总价值达11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共渡难关。

 

喜多多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喜多多集团于1月29日下午,第一批援助物资已完成装运从泉州晋江发出,星月兼程紧急送往湖北疫区;1月30日,4000件喜多多元气秘笈鲜炖银耳、黑糖红枣枸杞粥产品运抵湖北孝感市孝南区慈善会,并紧急送往湖北地区各一线战场。2月2日上午,由喜多多集团追加捐赠的第三批物资3000件产品分批运抵武汉,物资由湖北电视台接收并发放给广电一线采编队伍使用。

手足情深,共度时艰,集团同时也不忘为滞留在厦门的湖北同胞们送去爱与关怀,2月2日下午喜多多携手鸿山慈善会来到夏商怡翔湖酒店(湖景店)慰问湖北滞厦旅客,并送来喜多多元气秘笈鲜炖银耳及八宝粥等产品450件,让同胞在异乡无忧温饱问题,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娃哈哈


1月21日,娃哈哈组建了肺炎救灾沟通小组,各部门负责人通力配合,第一时间直接联系武汉、杭州等各个医院询问物资需求,调度产品,协调分厂的生产,将货物直接运送到救援的第一线;1月26日娃哈哈向武汉、杭州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纯净水6720箱,桂圆莲子八宝粥5745箱,活性含氧水1000箱;1月27日,娃哈哈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杭州市卫健委捐献1700箱娃哈哈八宝粥、藜麦牛奶粥、活性含氧水;1月28日娃哈哈向武汉市儿童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捐献800箱娃哈哈八宝粥、活性含氧水;1月29日娃哈哈向杭州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设立一线医护人员专项基金,基金款项将展开定向支持,用于关怀支援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娃哈哈向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捐献2100箱娃哈哈八宝粥、活性含氧水;1月30日娃哈哈向浙二医院捐赠八宝粥、苏打水1000箱;2月1日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宣布向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5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定向用于海外采购4万余套MEDOP品牌TRAJE MEDOP-TEX CLASSIC系列应急防护服,帮助缓解国内医护人员防护服短缺问题。

 

湖南果秀


1月26日,收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发来的保障供应抗击疫情通知后,果秀集团宇秀工厂采取“保安全”“稳供应”“不抬价”三大举措,从大年初一开始,就积极复工生产,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新鲜的杏鲍菇供应,保障市民需求。

2月3日,湖南果秀为永州市中心医院南北两院送去价值20余万元的物资,支持在一线作战的医护人员。

高金集团


疫情爆发后,高金公司紧急成立应对小组上至企业高管,下至一线员工紧急启动驰援武汉行动!1月29日,高金食品通过武汉市商务局向武汉市首批捐赠价值20万元的物资。

 

润野食品


得知兰考县抗疫一线人员的防疫物资紧缺,润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积极响应兰考县委政府的号召,千方百计筹集到一批医用防护口罩捐赠给兰考县抗疫一线人员。2020年2月2日下午,润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带领公司领导将价值8000元的医用防护口罩和水果罐头捐赠给兰考红十字会和兰考县慈善总会,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兰考县统战部光彩事业中心、兰考县红十字会、兰考县慈善总会、兰考扶贫企业联合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并对润野食品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昆明德和


面对疫情,德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广大顾客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在疫情突如其来席卷各地的情况下,德和作为一家民生企业,为能给民众提供生活必需品,为能给社会物资保障出一份绵薄之力。德和承诺,在这个非常时期,德和决不涨价,并将尽最大努力保证产品的及时供应,同时将全力保障销售渠道的畅通,以确保大众在有需要时能购买到德和产品。

冠农股份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在了解到当地学校、幼儿园沿用短缺防疫物资,迅速行动利用物产公司购销渠道的优势,积极采购医用口罩、医用手套、人体测温仪及防控药品等物资,定向捐赠给14个团场、26所学校及幼儿园。目前,10万个沙特进口医用口罩已备妥;30万双医用手套、15套人体热成像仪和20把手持式测温枪等,预计2月9日送达。

罐头行业企业的爱心捐赠还在持续,以各自的方式,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防控疫情做着自己的贡献。相信众志成城,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疫”!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